德州庫板幾乎總是使用熏制的牛肉,即牛胸部周圍的堅韌肌肉。以德州風格烤肉牛s取決於正確的揉搓,包括鹽,香料和糖的混合物,將其揉成肉後再抽煙。其他必需品還包括好煙民和很長很長的烹飪時間,甚至可能是一整夜。
因此,下次與家人或朋友烤肉時,請嘗試傳統的烤肉方式。這是美國偉大傳統的一部分!
 
我將在本文中討論的是日常使用的烤肉架類型。我將詳細說明每種類型的烤架的缺點和優點。因此,有三種主要類型的烤肉架可供選擇。它們是:用於烤肉的木炭烤肉架,用於燃氣的烤肉架和用於烤肉的電動烤肉架。



每種類型都根據您的喜好呈現不同的功能。對於木炭烤肉爐,市場上有各種立式設備。您可以購買獨立式或台式烤肉架。所有這些都是便攜式的,也是市場上最便宜的烤肉爐。烤肉用木炭烤架可烹飪美味的肉!烤架溫度達到合適的水平後,即可快速烹飪,從而提高烤架的效率。
 
但是,用於庫板的木炭烤肉爐的缺點是需要木炭作為熱源,如果您經常烤肉,有時可能會帶來不便,凌亂和昂貴。如果您烹製高脂肪的肉類,木炭也可能爆發,煙霧會分散注意力。如果您在多風的地方,木炭烤肉有時也難以管理。另一方面,用於烤肉的氣體烤肉架可能是所有類型的烤肉架中最受歡迎的。它價格適中,並且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易於清潔和設置。切換時無需使用匹配項,因為它已經具有內置的啟動程序系統。它還產生很少的煙,並且烹飪時間快。但是,它有一個氣瓶,可能會導致操作麻煩。如果您烹飪高脂肪的肉,它也會產生火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