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家庭系統傢俱的設計和麵料選擇對於現代房主來說都非常重要。沒有人願意選擇錯誤的系統傢俱或家用織物,儘管系統傢俱看起來可能是兩者中最重要的,但錯誤的織物選擇會完全破壞原本設計合理的房間。

所以你會怎麼做?讓它碰碰運氣,並希望您未經訓練的眼睛與其他任何人一樣好,還是聘請專業人士來幫助您?實際上,您對如何裝飾和裝修房屋的看法可能會像專業室內設計師一樣使您滿意。大多數擔心此類事情的人都試圖取悅朋友和訪客,而不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不一定是一件壞事,因為在家用系統傢俱設計和麵料選擇方面,大多數人沒有做出最佳決定。儘管沒有任何程序可以遵循,但您可以遵循以下準則來選擇最適合您的房屋的系統傢俱,以及如何正確選擇與之相配的材質。

以傳統的美國家具來說,可以看到他們很常使用淺橡木,蘋果或櫻桃製成,黑色的美國黑櫻桃非常流行。楓木公司也是如此,儘管您選擇的木材應適合您房間中其餘的系統傢俱。

您也可以在休息室或客廳使用古董風格的系統傢俱和織物,以及沙發和古典法式風格的躺椅。您的餐廳可能是現代風格的,配有黑色玻璃頂餐桌,也可以是美麗的法式拋光法胡桃木或桃花心木,配以安妮女王腳。傳統上,椅子可能是蹼狀和彈簧式的,然後以掛毯或天鵝絨織物進行裝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