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高雄清潔公司,專業服務好口碑

當您為自己的家庭或企業選擇高雄清潔公司時,選擇的選擇很多,但重要的是要了解不同公司使用的不同類型的地毯清潔方法,因為並非所有地毯清潔方法都適用於您的地毯。通常稱為蒸汽地毯清潔,熱水抽取清潔使用高壓熱水來攪動地毯纖維並溶解地毯中的污垢。
 
熱水抽取清潔通常包括在髒污的表面上施加清潔劑,用刷子攪動地毯,然後漂洗。清潔劑在地毯上停留很短時間後,將用地毯清潔設備“清洗”地毯,以徹底清洗清潔劑,最後在室溫或空調溫度下乾燥。平均面積為3000平方英尺的地毯辦公室通常需要大約2個小時的清潔時間,至少需要4個小時的干燥時間。大多數清潔公司建議在下午晚些時候清潔地毯,以便在清潔後可以將地毯過夜晾乾,第二天早晨辦公室操作可以恢復正常。
 
在1970年代引入封裝技術之前,洗髮地毯清潔一直很流行。雖然洗頭地毯似乎可以清潔嚴重污染的地毯,但該技術的缺點-在地毯上留下大量濕泡沫殘留物,需要長時間乾燥,乾燥後會變得發粘,因為洗髮劑後不進行漂洗并快速重新洗滌。 -地毯的污漬–使這種清潔方法不如其他方法受歡迎。泡沫封裝使用合成洗滌劑作為基礎,乾燥後會結晶成粉末狀。當所施加的清潔泡沫乾燥時,地毯纖維中鬆散的污垢顆粒將被封裝成粉末,最後在清潔後泡沫乾燥時被吸塵或刷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