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MacBook修主機板,耐衝擊防水防塵保護殼四色任選

第一代AirPod使用蘋果公司最初的W1無線芯片,而AirPods 2是圍繞較新的H1無線芯片組構建的,Apple聲稱其工作速度是後者的兩倍。兩種AirPods都包含一個用於感應手勢的加速度計,一個光學傳感器(用於知道是否已將它們插入您的耳朵)以及用於通話和使用Siri的麥克風。AirPods帶有一個充電盒,該充電盒帶有內置電池,可以在遠離電源插座時延長聽筒的電池壽命。原始的AirPod外殼使用電纜充電,而AirPod 2提供了可選的無線充電盒,但需要額外付費。

如果您讓
MacBook修主機板在充電盒中充滿電,則兩種版本的AirPods的總體電池壽命大致相同,即超過24小時的收聽時間。AirPod 2一次充電可以提供更長的通話時間,大約是3小時而不是2小時。首先將AirPods連接到iPhone,iPad或其他設備,並確保音量適合您。由於AirPods的形狀,它們專為左右耳設計。如果您需要幫助找出哪一個,則每個耳塞的桿上都印有一個小的“ L”和“ R”。將它們插入您的耳朵,然後將筆直指向下方,使其自然適合您的耳朵上的凹槽。

AirPods上沒有電源控制。因為它們配備了加速度計和光學傳感器,所以它們知道何時將它們插入您的耳朵中,並在您將它們插入後即可開始工作。此外,當它們卸下時,它們會自動暫停音頻。AirPods的工作方式因您所擁有的型號而異:

•所有AirPod型號:輕按兩次耳塞即可接聽和結束電話。
•原始AirPods:雙擊任一耳塞以喚醒Siri。您可以通過Siri控制音頻;讓Siri執行諸如“播放”,“暫停”,“降低音量”,“返回上一首歌曲”或“跳過歌曲”之類的任務。
•AirPods 2:輕按兩次耳塞以跳過曲目。要喚醒Siri,請說“嘿Siri”。您還可以更改AirPods設置,以便雙擊以執行其他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