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輕鬆攜帶的氧氣機

下一個要考慮的因素是您將主要在哪裡使用氧氣機。如果您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家裡,則可以選擇不適合旅行的機器來省錢。但是,如果您要定期旅行,則需要一種可以輕鬆攜帶的氧氣機。儘管它們大多處於價格範圍的上半部分,但有很多非常便攜式氧氣機的選項可用。如果您的大部分旅行都是通過飛行完成的,那麼您將要確保選擇的氧氣機設備是經過FAA認可的。這些設備中有相當一部分已經獲得了該批准,因此您可以快速了解正在考慮的設備是否已被批准。
 
除了價格和便攜性之外,您還需要確定所需的性能功能。您選擇的機器需要具有為您提供身體所需空氣量的能力。您還需要決定是否從提供脈衝或連續氧氣流的機器中受益最多。如果您需要兩種類型的流量,都可以使用制氧機,在兩種方式之間輕鬆切換。
 
除獲得醫生的幫助外,制氧機還可以改善您的健康狀況。儘管現在有用於COPD的便攜式製氧機,但如果您不去旅行太多,您可能會想找到一種設計用於家庭的濃縮器。開始搜索時,請考慮以下一些重要因素:
 
容量
 
不同類型的家用制氧機具有不同的容量。為了確保您購買到的機器最適合您,您需要確保了解所需的容量。如果您還不知道這些信息,可以諮詢醫生,以了解您選擇的機器應提供多少升流量。
 
家用制氧機上可用的設置範圍可能從幾個到很多。適合您的機器將具有足夠的設置,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功能。但是,使用起來並不會太複雜,您只需打開說明書就可以將其打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