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皮膚過敏藥膏,集合了止癢、抗炎、鎮靜肌膚三種功效

如果您患有濕疹(您的醫生可能稱其為特應性皮炎)等皮膚病,因血液循環不良而導緻小腿發炎,私處瘙癢或經常出現游泳者的耳朵,則您更有可能患有某些皮膚過敏。您的醫生可以檢查以了解您的反應,但是要找到確切的原因可能很難。皮膚測試只能顯示您對什麼敏感。

他們無法分辨在特定日期的特定位置上什麼觸摸了您的皮膚。醫生經常使用TRUE檢驗。這是一組預先包裝好的三塊面板,您的
隆乳醫生會貼在您的背上。每個都小於一美元的鈔票,並有12個斑塊,上面帶有可能的過敏原樣本。然後醫生將他們帶走,看看您是否有任何反應。您可能需要再回來幾次,因為某些反應可能會在10天后出現。

您可能會對標準TRUE測試中未包含的內容過敏。為了弄清楚這一點,您的醫生可能會做更多的補丁測試。他會選擇您可能在工作,家庭或業餘愛好中接觸的物質。如果您在任何貼片測試中反應輕微,則可能需要進行ROAT測試。它的工作原理與TRUE測試非常相似,但是您可以自己進行。幾天之內,白天將可疑的過敏原(例如防曬霜)放在同一位置的皮膚上,這可以幫助確認或排除您的敏感性。二甲基乙二肟測試尋找金屬物體具有足夠鎳以引起反應,您的醫生可以在辦公室測試東西,或者您可以自己購買一套工具來測試珠寶和其他物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