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淨膚雷射療法幫助客戶擺脫難看的痤瘡疤痕

乳暈雷射術和化學換膚也是痤瘡疤痕治療的好方法。它們的乳暈雷射原理是去除死皮的頂層,並在其下面露出新的,新鮮的和光彩的皮膚。兩種乳暈雷射療法都可以幫助客戶擺脫難看的痤瘡疤痕,細紋,膚色不均和毛孔阻塞的困擾。如果您在選擇美容程序方面需要乳暈雷射,我們會為您的臉部和身體提供廣泛的美容程序:肉毒桿菌毒素,Vaser Lipo,唇部增強,皮膚填充劑和更多其他療法,以幫助您打造年輕,苗條,年輕的外觀。 !
 
通常,女性會因不需要的身體部位(如皮膚,上唇,下巴等)上深色粗壯的頭髮而感到尷尬。她們用來去除這些頭髮的大多數方法都是拔毛,上蠟,上霜,脫毛等。導致增長乏力。所有這些方法都不奏效,因為經過這些處理後,頭髮再次出現,變得更黑,更粗。因此,新的激光技術因其安全有效的結果而被廣泛接受。
 
大多數人認為激光治療的成本很高,但很快人們就會意識到這種方法既經濟又方便。顧名思義,這種激光減少頭髮的方法有助於減少頭髮。該過程不能保證完全脫毛。這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僅需三個步驟。
 
1檢查皮膚並徹底清潔。
2塗上凝膠以確保激光機頭平滑滑動。
3專業人士移動機頭的尖端。
 
從工件發出的激光束會影響皮膚區域。黑色的染髮吸收了激光的能量。這導致其生長周期的破壞,導致生長的阻抗。由於只有深色顏料吸收光,因此只有毛囊受到影響。周圍的皮膚區域保持不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