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紋眼線好嗎?眼科醫生的解答-隱形眼線的詳細攻略

隱形眼線筆的類型

眼線筆採用多種佈置,每種都有其優點和缺點。最重要的是,眼線膏由懸浮在油和蠟基料中的色料組成。這些基本計劃從人們化妝起就存在。儘管仍然可以使用這些油基眼線筆,但有機矽基混合物和新器具已廣泛地擴大了眼線筆的選擇範圍。您可以輕鬆地在線購買產品。

鉛筆

鉛筆眼線筆是用木頭或紙包裹的精緻蠟質陰影棒。它們是最普遍的眼線筆類型,並且是最合理的眼線筆之一。鉛筆眼線筆從堅固到細膩不等;一支堅固的鉛筆可以畫出更長的持久線,而在不拉動眼瞼敏感皮膚的情況下,使用精緻的鉛筆的需求就更少。與大多數其他眼線筆形狀相比,鉛筆同樣具有更廣泛的顏色組合,因此對於探索有關各種陰影的不同途徑,它們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鋼筆

筆眼線筆具有持久,清晰的流體眼線筆的線條,提供了鉛筆的簡單性。它們通常是較晚的開發,尚不能以多種色相顯示。儘管這些眼線膏比眼線筆更容易塗抹和乾燥,但它們並沒有達到常規眼線膏的遮蓋力。

流體

液體或液體眼線筆經久耐用,色素沉著,令人著迷。這是另外一項測試。流體眼線膏就像用一根小刷子連接到眼線筆管頂部的油漆一樣前進。不同的品牌都採用了細尖的或蝕刻形成的氈尖,就像在記號筆上那樣,而不是常規的刷子。這些氈尖比畫筆要控制的要少得多,但是它們無法完成細線。一些化妝品專家喜歡利用自己的塗層刷進行更多控制。

https://www.yame.com.tw/profile2-88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