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化妝品代工首選-一流設備生產‎

根據全球發現的證據,化妝品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4000年。在整個化妝品歷史的整個過程中,不同的人對化妝品的定義有所不同。其含義也取決於一個人出生的世紀。

今天,我們都應該知道,化妝品和化妝是兩個不同的詞,具有不同的含義:

化妝品是您為了改善外觀,使皮膚更健康而放在臉上或身體上的任何產品。化妝品可以包括洗劑,粉劑,乳膏,油,香水,凝膠,頭髮漂白劑和染料,泥包,指甲油,除臭劑等等。

化妝只是化妝品的一個部門,可使臉部看起來更漂亮。這包括眼影,眼線筆,口紅,睫毛膏,腮紅,粉底,粉餅,保濕劑,唇彩等。

使用化妝品代工的最早證據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埃及人和羅馬人都使用含有白鉛和汞的化妝品。此外,最早的埃及人的化妝工具非常廣泛。

化妝品/化妝品混合物中的一種是kohl,通常用於突出眼睛。kohl是一種化學物質,其主要成分是鉛,煙灰,杏仁,銅等。他們的其他美容劑還含有另一種有毒元素砷。

古埃及人認為,眼妝可以保護他們免受邪靈侵害,並使他們的視力更好。這解釋了為什麼即使是古埃及最貧窮的人也戴著眼影。

https://rja.com.tw/

妝品代工服務:全球領先專業化妝品代工品牌,品質極優、專業服務、客製化代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