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家整理翻譯社公司要注意的關鍵影響要素!-此篇文章告訴你!




支付命令價格競爭力如何?請記住要考慮到,如果您需要緊急交貨,價格會更高。
支付命令價格也將根據源語言和目標語言而有所不同。

憑據:選擇具有已建立憑據的服務提供商很重要。
如果是個人翻譯員,那麼您知道嗎,誰能保證他或她的服務質量?如果是翻譯服務公司,請檢查它們是否已成立很長時間,它們提供的語言對以及它們所服務的行業類型。所有這些信息將肯定會在公司網站上提供。

道德:您可以粗略地檢查一下服務提供商承諾堅持的道德價值觀。
維護文件的機密性是這項工作的一個非常關鍵的方面。例如,您可以確定他們是否提供保密協議NDA。








 
關鍵指數 項目
★★★★★★★★★★★★★ 將以與原始源文本相同的格式提供翻譯-
★★★★★★★★★★★ 本地化
★★★★★★★★★★★★★ 專業知識
★★★★★★★★★★★★ 道德
★★★★★★★★★★★★ 憑據




專業知識:您的翻譯或商務翻譯提供商是否擁有具有主題專業知識的人員?
僅具備源語言和目標語言的知識是不夠的。例如,具有一定財務知識的翻譯員在公司翻譯服務中可能會做得很好,但如果從事翻譯幹細胞療法的論文,可能會全無所事。

本地化:翻譯產品文獻以印刷目錄或手冊時,本地化對於營銷成功至關重要。
您的業務翻譯社公司必須了解目標受眾的文化信仰和偏愛,並且他們在提供最終翻譯文檔時必須能夠提供適當的本地化服務。只有通過本地化,您才能在當地產品法律和文化規範的框架內在新區域中實現適合您產品的合適選擇,從而使聽眾接受您的產品。

最後,將以與原始源文本相同的格式提供翻譯-
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了重新格式化的需要。更好的翻譯公司還將提供一個系統,使客戶的服務器可以直接將翻譯“訂購”到翻譯公司的系統中,而無需電子郵件,複製/粘貼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