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台北眼科你不得不知的最新技術-醫師告訴你如何做選擇!





台北眼科雷射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是眼科手術中的最新技術
可用於白內障矯正視力並減少對隱形眼鏡和眼鏡等設備的依賴。它可以矯正眼睛的屈光不正,例如近視或白內障近視,您很難看清遠處的物體;遠視或遠視,您更難以看清近處的物體;以及散光,其中視網膜上的圖像由於以下原因而變形:角膜的瑕疵。

儘管實際的手術無痛且快捷,但您需要了解雷射眼科手術後會發生什麼。
無論您聽說過在雷射眼科手術後24小時之內回到常規計劃的情況,總是並非總是如此。您的眼睛可能有灼痛和/或發癢的感覺。在某些情況下,會出現輕度疼痛,可能需要您服用止痛藥。您的眼睛可能會流水,並且幾天內視力可能會模糊或模糊。無論您有什麼感覺,都不要揉眼睛。







您的眼睛可能對光敏感
您可能會看到鬼魂,光環和星暴。通常這些症狀幾天后就會消失。如果沒有,最好立即諮詢醫生。對於乾眼症,可能需要服用抗生素,類固醇和其他藥物。您需要使用防護罩,以防止任何東西進入您的眼睛。手術後,您將可以收起眼鏡或隱形眼鏡。但是,您應該採取許多措施來加快恢復時間:

第一周淋浴時,請勿讓水直接打在臉上。
防止肥皂和洗髮水進入您的眼睛。您可以做些輕運動,但要避免流汗。定期使用規定的台北眼科眼藥水進行感染,炎症和潤滑眼睛。避免使用漩渦和熱水浴池游泳。不要使用乳液,面霜和眼部化妝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