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糖尿病中藥得博大精深你不得不知!-絕不會讓你失望得超詳細講解!

 
 
 
 
糖尿病中藥飲食療法
中醫頭痛每種食物蔬菜,水果,膳食,堅果等都有其自身的特定特徵。我們可以根據疾病的實際狀況,食物的特徵和功能以及通過醫生諮詢發現的糖尿病飲食治療要求,為您提供最好的食物來治療您的狀況。
 
其他治療
經常使用艾灸,拔罐療法,耳部權威,電解,電療無針。他們都按照相同的針灸療法原理工作。
 
中醫治療什麼?
中醫將您的身心整體視為一個整體,而不僅僅是疾病。使用中醫原理,可以幫助各種各樣的疾病,並幫助任何年齡的人,包括:
 
1.常見內科疾病
貧血,哮喘,關節炎,腦血栓形成,感冒,結腸炎,便秘,便秘,膽囊炎,冠心病,消化性潰瘍,糖尿病,腹瀉,水腫,流感,痛風,頭痛,高血壓,高脂蛋白血症,花粉症,腸易激綜合徵,吸收不良,腎炎,神經症,神經衰弱,甲狀腺,肺炎,胰腺炎等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婦女的問題
★★★★★★★★ 男人的問題
★★★★★★★★★ 皮膚問題
★★★★★★★★★★ 肌肉,神經,骨骼和血管問題
★★★★★★★ 精神和情緒問題
★★★★★★★★★★★ 耳朵,鼻子,喉嚨和眼科問題
★★★★★★★★ 腫瘤科




 
2.婦女的問題
生髮月經前綜合症,痛苦時期,更年期綜合症,子宮內膜異位症,不育,晨吐,盆腔炎等。
 
3.男人的問題
射精Praecox,肥大,低蒸汽場,陽Imp,妓女,性慾問題。
 
4.皮膚問題
帶狀皰疹,接觸性皮炎,濕疹,蕁麻疹,神經性皮炎,牛皮癬,尋常痤瘡,脫髮,Resaca等。
 
5,肌肉,神經,骨骼和血管問題
關節炎,背痛,肩周炎,性腺炎,偏癱,腰痛腰痛,神經痛,眼痛,坐骨神經痛,頸部僵直,扭傷,運動損傷,網球肘,三叉神經,肌腱損傷等。
 
6,精神和情緒問題
焦慮,抑鬱,壓力,驚恐發作,失眠,心p等。
 
7,耳朵,鼻子,喉嚨和眼科問題
結膜炎,視神經炎,近視,中視,喉嚨痛,花粉症,口臭,咽炎,鼻炎,鼻竇炎等
 
8,腫瘤科
肝癌,肺癌,胃癌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