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發工廠家具訂做,個性化新時代的好選擇。
在沙發工廠家具訂做,個性化新時代的好選擇。
手工家具訂做並不是以該名稱出售的唯一類型的沙發工廠家具訂做。美國家具店提供的家居家具基本上分為三種類型:

外國製造

美國製造的家具,由美國家具訂做零售商銷售。這些可以是高質量的作品,在英國手工製作,符合嚴格的標準,或者在遠東廉價組裝,質量相對較低。不是所有的家具訂做都是劣質的,這些零件是在沙發工廠預先製造的,就像沙發工廠工業的大部分使用日本或韓國製造的零件一樣。與在美國境外製造和建造的物品相比,為躺椅和其他功能性家具訂做找到備件可能更容易,但不一定。

美國沙發工廠製造


這種手工家具訂做完全由美國木材和自製零件在美國沙發工廠製造。你不會像你想像的那樣容易找到這種類型的家具,因為並非所有的螺絲、釘子和其他金屬部件都可能在美國採購。然而,該項目基本上是美國製造的,在美國製造,主要是美國製造的零件,當然也來自美國沙發工廠木材。如果您的躺椅停止傾斜,零件很容易獲得!儘管很多外國家具和一些美國家具是由機器人製造的,但這些都表明所涉及的家具不是手工製作的。真正的手工美式家具由許多著名的傳統公司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