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雄性禿做生髮,你一定要知道的六件事!
關於雄性禿做生髮,你一定要知道的六件事!
從活躍開始從根部生長到脫毛,該過程中有3個階段的頭髮生長。這些被稱為生長期,生長期和生末期。生長期是生長期。毛囊中的細胞迅速分裂,形成新的頭髮生長。在毛囊進入休眠狀態之前,頭髮從根部活躍地平均生長2-7年。在這個時候,頭髮可以長到18-30英寸之間。此階段的長度取決於您的最大頭髮長度,由於遺傳,年齡,健康狀況以及更多因素,人的最大頭髮長度會有所不同。
 
毛髮生長周期的第二階段是這段時間很短,平均只持續2-3週。在此過渡階段,頭髮停止生長並從血液供應中脫離出來,因此被稱為“俱樂部頭髮”。最後,頭髮進入第三階段,也就是最後階段,即Talogen階段。此階段從休息期開始,在此期間,桿毛停留在根部,而新的頭髮開始在其下方生長。這個階段持續約3個月。

在這段時間之後,休息的俱樂部毛髮將掉落,以允許新的頭髮通過毛囊。這沒什麼可驚的,它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應該完全不被注意。每個毛囊都是獨立的,並且會在不同的時間經歷生長周期,因此您不會一次失去全部毛髮,每天最多只能脫落50-100根毛髮。同時,其他80-90%的頭髮將處於階段,長而結實!為了獲得最佳的生髮,頭髮需要長時間保持在生長期中。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可以為您提供支持,使用可以呵護頭髮的產品,避免不必要的損害(可能會破壞頭髮的生長周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