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壓拖板車搬運車是相對簡單的設備,靈活性高且安全
油壓拖板車搬運車是相對簡單的設備,靈活性高且安全
油壓拖板車是很好用的拖板車
設計用於安全,輕鬆地運輸裝載的拖板車。油壓拖板車搬運車是相對簡單的設備,使單個人無需使用諸如叉車之類的複雜重型設備即可運輸一個或多個拖板車。油壓拖板車,也稱為拖板車起重器或託盤升降器,沒有大的設計,這使得無論將其放置在何處,它都能將一組刀片滑入拖板車的開放區域。卡車輕輕抬起貨盤,這樣一人就可以將其運輸到其他位置。最初的拖板車使用曲柄和槓桿將高架拖板車從地面上抬起,但是今天的卡車利用油壓和小型電池等更先進的技術來為其提供舉起重拖板車所需的動力。
 
基本的手動托槃經過精心設計
因此它具有一組與拖板車的開口區域對齊的刀片,可以快速直觀地將其抬離地面幾英寸。在設備的另一端,控制面板可以調節兩個刀片之間的距離,以便用戶可以抬起不同形狀和尺寸的貨盤。堅固的基座同時支撐兩個刀片和控制面板,並安裝在一組柔性小輪上,以實現最大的可操縱性。

大多數油壓拖板車的後部都有一組可旋轉的輪子
因此更容易應對彎道。一些更高級的卡車的前後輪都有旋轉輪。油壓拖板車的大多數歷史學家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上半葉。在許多製造工廠中,對更高效率地運輸原材料和成品的需求對於滿足更高的生產水平變得越來越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