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酒店正妹公關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成功呢?幾點告訴你台北舒壓會館成功關鍵!

毫無疑問,了解丈夫的外遇會帶來許多您想回答的痛苦而緊迫的問題。
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以及如何發生。您可能想知道他如何能夠做到這一點呢?但是,可能擺在您腦海中的是“台北舒壓會館另一位
正妹”,以及丈夫在外遇中對她的真實感受。

實際上,我們很多人都沉迷於這個女人,以至於別無他法。
儘管這是可以理解的(不幸的是,我們對她對丈夫的控制一無所知),但這是不幸的,因為它使她對生活的掌控力超出了她應有的程度。

儘管如此,您仍應對此問題有答案,但是您不太可能會完全被丈夫接受。
這樣做的原因並不總是使您的丈夫不誠實或不誠實(儘管有時是這樣)。有時,丈夫無法表達自己經常變化,愚蠢和尷尬的感覺。其他時候,他試圖保護您,有時所有這些問題都同時發生。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將嘗試提供一些見識,以了解許多丈夫在外遇發生時對情婦的感受。
我將這些見解建立在我的研究以及與許多出現在我博客上的男人的互動和對話的基礎上。

一個男人對情婦的感覺取決於男人的情況,並且經常隨時間變化(通常,當他重新審視現實時):
概括男人對“另一個女人”的感受是不公平的。坦白說,感覺常常隨著參與人員的變化而變化。一些男人最初認為他們對
酒店經紀情婦有愛的感覺。

其他人可能只是覺得她令人興奮或令人嚮往,因為她似乎沒有附帶任何真正的條件。
其他人只把她當作出口,他們可以通過與她打交道來分離對妻子的愛。她吸引人的部分原因很可能是她沒有問他太多,也沒有像您一樣看到他的缺點和錯誤。

她並沒有為他打掃衛生,也沒有看到他讓她失望(儘管如果關係發展,她很可能會這樣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