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淨膚雷射-除斑煥白縮小毛孔-隆鼻不包課程

1. Ellanse液體改頭換面
 
這些天來,我們淨膚雷射 不再需要依靠昂貴的整形手術來倒計時。據皮膚科和美容學專家介紹,今天,隨著激光和IPL機器的推出,我們對衰老的隆鼻整體態度發生了變化,並且注射劑(肉毒桿菌毒素和真皮填充劑)的顯著改善使治療能夠促進和提升面部區域減去手術。
 
使用生物刺激性填料(ELLANSE)進行面部護理

這些微創美學醫療植入物也稱為軟組織或皺紋填充物,用於增加體積和改變面部輪廓。“這既可以立即消除皺紋,又可以刺激產生人體自身的天然膠原蛋白,從而產生美麗,新鮮和持久的效果,”,並利用人體的自​​然反應來刺激人體自身膠原蛋白的產生。恢復新鮮,年輕的外觀。Ellanse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種真皮填充劑,可作為膠原蛋白的生物刺激劑,其效果可長達兩年。
 
結果

Ellanse產生非常自然的效果,平滑而柔滑,給人higher骨更高的感覺,定義了下巴和下巴的區域,並給人以整體年輕的感覺。最好的部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人體膠原蛋白的自然刺激,效果會更好。

2.完美果皮

我們中的許多人僅僅是因為相關的停機時間而避開果皮,然而,Perfect Peel正是這些問題的答案。據一位高級皮膚科醫生說,“完美果皮”中的關鍵抗衰老成分是穀胱甘肽。穀胱甘肽是最終的抗氧化劑,它深入皮膚的細胞內以抵抗氧化劑的損害,是抗衰老的抗皺手段。” 穀胱甘肽也被證明可以逆轉黑色素的新陳代謝,有助於減輕黑色素沉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