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精準接觸目標客群,超好用的google adwords推廣

什麼是Google Ads?Google Ads,又名Google AdWords,是Google的廣告系統,廣告客戶可以對某些關鍵字進行出價,以使其可點擊的廣告出現在Google的搜索結果中。由於廣告客戶必須為這些點擊付費,因此Google就是通過搜索來賺錢的。此信息圖將幫助您了解Google Ads的工作原理,詳細介紹Google Ads拍賣,出價過程並解釋重要因素,例如質量得分和每次點擊費用。如果您問“ AdWords如何運作?” 此頁面適合您。
 
Google AdWords我的商家可以使用嗎?根據您要出價的關鍵字的競爭力以及該關鍵字與您公司的實際轉化的相關性,AdWords可能對您的業務有效或無效。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發現Google AdWords對於許多類型的企業都是非常有效的,只要它們不會浪費錢在錯誤的關鍵字上或寫出效果差,點擊率低的廣告即可。
 
許多因素都會影響您的google adwords廣告費用。在我們的“ AdWords費用是多少?” 指南中,了解所有這些費用,出價方式以及廣告客戶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企業可以在谷歌投放廣告通過打開谷歌的AdWords帳戶。在此處了解有關如何充分利用Google AdWords的更多信息。或在我們的“如何使用Google AdWords”信息圖中遵循公認的成功途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