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專處理疑難雜症,通水管、通馬桶,通通都可以處理

使用真空將馬桶上的所有水排空,拿一些舊毛巾,用完後可以丟棄,將它們放在馬桶裡。這些毛巾將充當排水管周圍的密封類型。拿起真空軟管,將其向下插入廁所排水管幾英寸。最後,打開真空吸塵器(一旦進入抽水馬桶內),開始吸出。

如果上述“自己動手”方法均無法成功疏通您的馬桶,請隨時致電您的本傑明·富蘭克林水暖團隊。我們的專業
通馬桶團隊很高興隨時為您提供幫助,以使您的馬桶恢復正常運行。我們的水管工專業團隊能為您提供其他水暖公司無法提供的服務?當我們說我們將在特定時間修理您的廁所時,我們是認真的!如果我們遲到了,我們保證會在答應的團隊之後向您支付每分鐘5.00美元–我們保證!

這是每個人最大的恐懼,您在某人的家中,完成了業務並衝了洗手間,但水沒有滴下來,而是隨您剛放在碗裡的東西一起倒了。那一刻你會因恐慌而癱瘓嗎?還是您知道該怎麼辦?幸運的是,疏通廁所一點也不難。即使是最粗糙的也可以輕鬆解決。
通水管如果看起來水可能從馬桶中溢出,建議盡快將蓋子從水箱上取下,然後關閉馬桶擋板。擋板將水從水箱釋放到碗中。看起來像是擋板。如果您擔心沖水很可能會變成洪水,請在扳動扳機之前先脫掉頂部。然後,您可以保持一隻手靠近擋板,另一隻手推動沖洗器。似乎水在升起的那一刻,您就可以停止洪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