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網站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印刷

視訊派對可以在各種不同的業務環境中找到圖形設計工作。其中一些受僱於大型公司的視訊派對部門。一些視訊派對為印刷公司,出版公司或廣告公司工作。其他圖形設計師為小型或大型設計公司工作,將其設計服務外包給其他公司和組織。

大約25%的平面設計師是自僱人士,並且從事家庭業務。那些經常被雇用的人會自己做一些兼職的自由職業項目。完全自僱的平面設計師是必須經營其所有業務的商人。他們必須進行自己的銷售和市場營銷,自己的帳單和收款並維護客戶關係。由於自己為自己創造收入的壓力,自僱的平面設計師的工作可能會更具壓力,並且與許多大型設計公司或公司所僱用的職位相比,許多人的工作時間更長。

那些尋求圖形設計工作的人應該在線或以印刷形式擁有其工作組合,以顯示他們何時申請這些工作。這些工作的申請過程甚至可能需要您通過做一個小樣本項目來進行試鏡。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人的最大好處是,他們仍然可以在休息時間一邊進行自由設計工作。有時,設計公司會要求其圖形設計師通過該公司處理所有客戶,但有些則不需要。

一些平面設計師從事管理創意藝術團隊的工作而從事營銷和廣告工作,或者只是一起擺脫設計。有些人成為專門從事設計,營銷和廣告的管理顧問。如果您特別有才華並且具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他們甚至可以成立自己的設計和營銷諮詢公司。

https://www.netred.com.tw/marketingcompany-liv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