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一般住宅新建工程增建工程

口口相傳是您最終選擇房屋改建承包商時最好的方式之一。您不僅有更大的機會享受最終結果,而且還更有可能避免被騙,付款糾紛和其他一些問題。這可能是一個耗時的過程,但從長遠來看,這是值得的。

首先與朋友,家人,鄰居和同事交談。如果您信任的人將增建工程引導到某個特定的方向,則您可以確信建議會很好。為了安全起見,請與增建工程行業協會聯繫,以查看您考慮的某些承包商是否為會員。如果是這樣,則意味著他們致力於保持最新技術。您還可以與當地的建築檢查員交談,以定期獲取符合當地和州法規要求的承包商名稱。

有幾種跡象表明,您應該在其他地方尋求房屋改建項目的幫助。例如,您可能想遠離任何為您提供推薦折扣的上門律師或公司。如果他們使用以前工作遺留下來的材料,他們只會接受現金,或者要求您獲得可能需要的任何建築許可證,這也標誌著您需要朝另一個方向發展。

此外,請避開那些說您的工作將是“演示”的公司,嘗試迫使您立即做出決定,或者提供比您正在考慮的其他承包商更長的擔保。只要記住那句古老的格言:“如果看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那就可能是。” 其他危險信號包括要求您預先付款或建議您從與承包商合作的貸方那裡借錢。

https://www.my-house888.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