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長照家庭不孤單,現在就能申請的「居家服務」

好的,某人與父母或年長的被愛者進行的最艱難的討論之一就是該人開始衰老時該做什麼。像瘟疫一樣,居家看護條件是許多人迴避的難題。但是,這是必須進行的討論。

有什麼選擇?過去,居家看護條件大多數人將去養老院視為在家中獨立生活的唯一選擇。現實是,居家看護條件有很多替代方案。家庭護理就是這樣一種選擇。兩者之間的選擇取決於許多因素。

客戶當前的健康水平是多少?對於沒有嚴重影響健康的疾病或仍然擁有一定水平的獨立生活的人們,家庭護理機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大多數開始使用代理機構的人都遇到了一些流動性問題,這些問題使日常工作變得困難。在一些額外的幫助下,這些人的生活已接近正常。即使出行問題變得更加嚴重,家庭保健助手也可以介入並提供個人護理幫助。

兩者之間的轉折點通常是在服務對象的健康狀況惡化到需要全天候的醫療服務或他們患有與癡呆症或阿爾茨海默氏症有關的認知問題時出現。
https://www.wzedu2013.com.tw/news/找看護推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