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為什麼房地產適合你?日本不動產買賣老司機告訴你幾個關鍵!




現在,平均而言,現有的日本不動產買賣繁榮城市將朝著計劃的方向輻射出新的增長速度,每年大約一英里。
因此,我們明智的拆除工程投資者制定了10-12年的計劃,可以在10-12年內兌現。我相信他所做的是非常便宜地購買了10英畝的日本不動產買賣拆除工程商業用地,因為當時沒有需求。他買了它,用柵欄圍起來,放上一些燈和一扇門,然後抓住那隻小蟲子。如今,新的高速公路即將來臨,好人通過他們的稅收為修建它付費。

很快,重型設備就開始向他的帶圍欄的存儲設施砍去一大堆東西,當它們離他足夠近時
他開始租用安全區域,存放從路錐,發電機到反鏟的所有物品。您為它命名-它存儲在此處。這遠遠超過了他的土地。









現在,這些人和他們的裝備最終沿著小路繼續前進,但他們在他們身後留下了一條完好的公路。
你猜怎麼著?低了下來,人們開始開車,然後開始購買房地產以建造房屋以遠離城市。由於新公路是直通城鎮的路,所以十英里外是微風。一名律師將為您完全支付約750.00新台幣的費用。價格可能有所不同,但是這是平均房屋交易。我在這裡遺漏了很多東西,但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擁有財產,則可以隨時出售。“魔術子彈”將教你。讓我們繼續。

接觸是尋找房地產拆除工程買賣雙方的關鍵。
如果某個物業的拆除工程價格合理,並且正在尋找該類型物業的每個人都知道該物業位於可用性池中,則會找到該物業,並且交易將按照廣告進行。對其進行正確定價,適當進行廣告宣傳,然後讓律師處理詳細信息。沒有佣金,只有固定費用。
TOP